close

明明51是勞動節我卻終止活動。今年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動盪的一年,對我來說也是。跟新加坡最近的天氣一樣白天看來晴空萬里烈陽高照;傍晚又突然雷雨大作彷如颱風來襲。很多不可預料的事情發生。表面上看來一路都接銜地很順利,事實上這幾個月為了工作、租約、未來計畫心靈交戰,搞的自己不用運動就自動減肥了。到了5月似乎所有事情都暫時獲得solution。

在家裡窩裡幾天當宅女後決定整裝再出發把一些延宕多時的重要事情搞定。白天上網搜尋新的房子安排viewing;然後開始整頓屋子把一狗票貓毛吸光光再把快發霉的浴室刷過一遍;下午煮杯咖啡看一兩集最愛的日劇,然後傍晚看一下大盤走勢跟財經新聞,拉出兩三支鎖定的各股複習一下技術分析。托即將來的520行情跟中國送來的大禮還有開放陸資的 「利」多消息,這整個禮拜台股大漲破6000點。大家好久沒看到的漲停板一個一個出現。

前陣子為了工作的事情弄得自己焦頭爛額無暇關心新聞,至少現在要趕上末班列車,搭個一兩站下車到此一遊一下。 有時候我還是覺得陸資的題材是被神話了,很多政策都還沒擬定好,大家已經把股市炒翻天,尤其是外資更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熱門股票裡外資比例幾乎佔了70%以上看了讓人覺得有點冒冷汗。不過既然外資來跑短線(我認為是短線),我們也要跑極短線才能為國爭光。2009下半年我還是沒有看好景氣會恢復元氣,但希望他漸漸走穩不要惡化下去了讓大家的生活能歸於平靜。這樣也可以讓可憐的sales好過一點啦…

 

我的極短線Candlestick練習

技術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