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揮汗如雨的感覺了。上回回去台灣毅然決然地提了一雙直牌輪回來,沒想到胡亂溜一通居然也溜出一條路來。雖然還沒有到可以飛奔的程度,不過已經越來越上手了呢。從Bayshore一路溜到Parkway Parade最新紀錄40分鐘,真的是溜得我滿身大汗,中途經過海邊經常光顧的Irish Pub - Scruffy Murffy真想停下來喝杯啤酒再繼續上路。不過從小老師有教「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既然腳底下有8個輪子還是自制一點比較保險。可惜了好喝的啤酒,誰叫他只是中站而已。


IMG_0200      東海岸真的是一個運動的好地方,雖然有一小區路面補得坑坑疤疤有點不太新加坡,但去哪裡找一個地方可以從家門走下來就可以溜冰的呢? 雖然跟Irish Pub沒緣,不過我可以去麥當勞喝杯可樂再繼續上路。說東海岸是直牌輪的天堂也不違過;因為連麥當勞裡面都有SKATE-TROU 販賣區。鞋子都不需要脫下來就可以喝到可口可樂,喝完站起身來又可以繼續往目標邁進。


    在東邊住了5年多,頭一次覺得花那麼多錢在這裡租房子有回收的感覺。我記得我自己當初一踏上新加坡便很肯定要住在東海岸的原因,正是因為地球の歩き方那本旅遊書中介紹East Cost Park的照片裡騎腳踏車的人們笑的好開心。原來我是為了追求快樂而來的呢。然而不知怎麼的在這裡工作了幾年後開心的感覺卻越來越稀薄了,一整年也難得走到海邊。大概是因為技術還不夠純熟,所以溜的時候特別心無旁鹜,短短的40分鐘裡可以拋開煩惱跟抱怨,什麼都不必想只需要一直向前進。又可以忘卻憂愁又可以減肥,連車錢都省了,真是再好也不過的一項運動。如果來得急趁傍晚太陽下山前在東海岸溜直牌輪,吹吹海風、看看海岸遠方的CBD那些朦朧的高樓大廈,真的會有一種今天過了充實的一天的感覺。


IMGP1585      雖然第一次開溜時因為穿錯襪子把小腿都摩到破皮,還誤貼OK蹦引發異位性皮膚炎,原本簡單的脫皮弄得皮破血流,練習時還跌的全身酸痛淤青。但隨著練習次數增加,開始可以感覺到輪子的滾動方向跟速度的控制方式,信心也增大不少。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像其他在東海岸奔馳的溜客一樣可以咻咻咻地從別人身邊呼嘯而過。(姑且不論以我的腿長來說應該是有點難度的~~)


    沒想到今年還真的就這樣學到了一個新技能。誰說老狗學不了新把戲的呢?!! 趁骨頭還沒散掉之前趕緊來溜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