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搬家折騰了半個月,星期六終於我的行李都從倉庫裡面拉出來。新加坡這裡的warehourse服務這次真是幫了我一次大忙。不知道台灣是否有類似的倉庫出租服務,我這是租到26sqft的空間兩個禮拜包含保險只花了約S$100,算起來比請MOVER來般還便宜。

IMG_0857   IMG_0859


將所有行李開封,分類整理整整花了一整天時間。大功告成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來杯香濃好咖啡。趁這次搬家機會大掃除了一下家裡無用的東西,趁著GSS把我想了很久的Krups pump espresso machine給買回家。這台機器以15 bar 壓力萃取濃縮咖啡然後再預熱用蒸汽打奶泡、之後還要徹底清潔,整個過程其實滿忙碌的。但為了一杯好喝的拿鐵再麻煩都值得。

P1050414

 

喝咖啡其實學問也挺多的。要弄出一杯好的濃縮咖啡不容易,影響的因素非常多包括機器萃取壓力、咖啡粉末粗細、萃取時間還有咖啡豆的種類等等。這次我還一起買了一台個人很滿意的磨豆機Burr milling system,以後就有現磨的咖啡粉可以享用。安置好我的新玩具後接下來就要摩拳擦掌來好好享受我的咖啡人生囉。

P105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